zoo01.jpg

台北市動物園網址:http://www.zoo.gov.tw/

--------------------------------------------------------------------

本來2/7的行程是去佳麗寶的講座,預定結束後去另一個舞台劇的座談會,結果在去佳麗寶的路上~

看到團團圓圓在對我們打招呼..

於是乎~去完佳麗寶的講座就決定直奔動物園啦!

有關佳麗寶講座可以看aileen梳妝台(點我)的文章,純真是個懶人..so...:P

-----------------------------------------------------------------------

現在動物物有跟悠遊卡結合,刷悠遊卡就可以入園了~很方便咧!

入園後有美麗的園景~

有"偽團團跟偽圓圓"~

zoo05.jpg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真的團團跟圓圓~

我一直以為熊貓會直接寫熊貓館,結果用了個~"新光特展館"這個名字....烏鴉.gif

 

zoo04.jpg

有點無言..

今天天氣不算很好,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團團跟圓圓....還算不錯~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結果站崗的警察杯杯無情的催促著我們~

腳步不要停下來,一直往前走...

啊往前走是要走的哪去?團團跟圓圓咧?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就在那個瞬間,看到二個疑似熊貓的物體,來不及細想,

火速拿起相相"卡嚓卡嚓",也來不及細看...

所以 ...

我只看到了團團跟圓圓的屁股呀...OMG.gif

zoo02.jpg

你說說,這二坨是什麼東西,給我團團跟圓圓的正面呀~~~我不依.gif

而且跟妹妹二個人本來打算要再排一次,誓死要看到正面~

結果一出去熊貓館就忘了..然後我們就去看無尾熊跟企鵝了.....

我真是笨蛋呀....遠目.gif

還記得無尾熊當初多熱門呀~結果現在感覺他很落寞呀...毛色也不太漂亮..可能被冷落了很"獄卒"...

zoo03.jpg

中途休息的時候吃了佳麗寶講座準備的小點心,小熱狗卷跟馬芬蛋糕,意外的蠻好吃的耶~

不虧是兄弟飯店的,有一定的品質哦!茶.gif

09.jpg

除了重點熊貓,無尾熊,企鵝外,其他的動物還是有給他看一下啦~然後就結束了這趟動物園之旅

話說一出動物園的出口有小小的被嚇到~

超多賣熊貓玩偶的小攤耶~

真是火熱呀~

zoo06.jpg

 

回去的時候看到了捷運團團圓圓號跟你道再見~也有點無言~

zoo07.jpg

再見囉團團圓圓~不知何時會再去動物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