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紀念對戒9.JPG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邶風.擊鼓.詩經 》

   0062.gif  

 

二週年紀念對戒1.JPG 

跟周先生交往了十年後,我們在前年的情人節當天,讓身份證上的配偶欄多了幾個字~

沒有求婚一事一直讓鄙人小小介意,

無論是而結婚後,還是結婚後,我們也沒有刻意要慶祝的習慣

更不用說互相送禮物什麼的,

真的過的跟平常一般~

 

二週年紀念對戒2.JPG 

然後在婚後的二週年紀念日裡~

 

二週年紀念對戒3.JPG 

今年不知哪來的興致~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粗手粗腳,

所以我的婚戒始終沒戴在手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不見了~

所以我的手指上一直空著~

 

紀念日前夕,

在吃完飯後,我跟周先生在sogo逛著

終於要為空空的手上增添頭了~

 

二週年紀念對戒4.JPG

一直想買一對銀戒

簡單大方的,因為我的手不好看

 

 

二週年紀念對戒6.JPG

千挑萬挑,終於選這對樣式簡單的對戒~

 

二週年紀念對戒5.JPG   

可以戴在手上,掛在脖子上也不奇怪~

 

二週年紀念對戒9.JPG 

短短的手曝光~

 

二週年紀念對戒10.JPG  

今年的情人節&結婚二週年紀念日小小的不一樣,

我多了一個結婚紀念品,

而周先生那種口拙心細的心思又再次顯現~

雖然沒有求婚,

但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一直很幸福~

 

結婚二週年紀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