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be373a0fbf-1.jpg

▲牽你的手,我將終生交付予你~

 

拍完婚紗照後,當然就是要選訂婚穿的衣服啦!

這一點就要大推皇室婚禮了,

因為之前很幸運的中了新店囍悅的包套,所以原來在羅東皇室談的包套就用不上了,但訂定付下去是不能退的,

所以我們就去詢問看這個訂金是否能轉送租禮服就好,

因為囍悅中的包套只到10/30,所以贈送的結婚時穿的禮服時間會不符合,就沒辦法用到了...

去羅東皇室婚禮的時候,接招我們的應該是店長or階級比較大的負責人,她先讓我們去試穿訂婚的禮服,

試穿完再談這個細節,

所以我們就先去試穿禮服啦!可惜不能照相> <~

只能拿 樣本照給大家過過乾癮囉!不過本人越來越胖,還是看麻豆照好了:P

我覺得皇室的禮服還蠻漂亮的,很多件試穿下來都蠻想穿去訂婚喜宴上亮相~可是想到要換衣服就要換妝就懶..

所以還是只選了二套,這二件都是可以放蓬紗的,我比較喜歡~

粉紅色這一件是小姐一拿給我就超愛的,因為超可愛的啦!

所以馬上就決定了!

 K52-1.jpg

▲粉紅色禮服超可愛的,加上蓬裙簡直就可以偽裝公主嘛!(大心)

 

另一件就選比較久,喜歡的都剛好被借走了,所以挑呀挑~就挑了這件紫色的,

綢面的禮服,也不錯看哦!

k05-1.jpg

 

選完衣服後,就是讓我們緊張的談判時間,沒想到負責人超阿莎力的~跟本不用談判嘛!

原來一件禮服單租要4000~6000元不等,白紗一件要6000~8000元不等,

可是她就算我們訂婚2套+結婚3套禮服+新娘捧花+胸花+車綵(這個要還的~)只要原來我們付的訂金即可,不用再多付錢,

這真是讓我超感動的啦~

好阿莎力呀!

雖然沒辦法在他們家拍婚紗,可是服務一樣很好,超讚的!

如果以後在宜蘭的朋友要去拍婚紗,我一定推皇室的啦!很讚哦!

 

附上他們家的拍的婚紗,我覺得蠻漂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Royal267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