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我愛你.jpg 

有雷~

感謝aileen,昨天(12/22)搶先看了"紐約,我愛你"

我看完的感想是:媽呀,還好我還沒花錢來看!

怎麼這樣說咧,因為是十一個導演敘述的十二個故事,所以這部電影就是"短篇故事集",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只不過我只是個通俗的消費者,我習慣看的是一部電影敘說一個故事,頂多像"愛到底",說了四個故事就很多了~

這個"紐約我愛你"說了十二個故事,嗯~真的很難消化~

但是這部電影有導演小小的心機在裡面,所以有一點點的像是一整個完整的電影,其中的連結人就是一個拿著攝影機拍攝的女孩兒~

她就串聯了十二個小小的情節,所以想一想,也算是完整的故事吧!?

 

除去我個人的因素外,我個人覺得整部電影的笑點到是蠻多的,

每個故事都會有讓人覺得發噱的地方,笑點都不一樣,看全場的人都會跟著笑就知道了,這一部算是個搞笑片?(誤) 

很多笑點都呈現的蠻有趣的,像Maggie Q的那段,在紐約,街頭上很多抽菸的人,借個火後會發生的情節誰也不知道,

有個自作多情的人男借了火就想要一夜情,這進展也太快了吧...

所以男的極盡所能的要挑逗Maggie Q,說出的言語露骨至極,讓我聽說真害羞(是18禁的文字哦!),但結局是....

Maggie Q是妓女,所以男生的一夜情幻想破滅~

男生當場吃鱉,Maggie Q笑笑的長揚而去~

在紐約,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你都預料不到滴~

 

有比較情色的片段,當然也有比較溫馨的片段,

我很愛最後老公公老婆婆一同走在街頭的片段,他們二個人的對話讓我從頭笑到尾,

兩個人的鬥嘴是相處久了以後的甜蜜拌嘴,不是那樣的惡意,都是關懷,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老婆婆的妙語如珠讓我忍不住一直笑,有這樣的老伴真好,生活好有樂趣~

還有老公公的任性,讓老婆婆直呼受不了,可是,我想這正是甜蜜的負荷~

當兩個人散步到海邊時,美麗的景緻讓他們二個人暫時忘了自己已經是滿臉皺紋的老人,

老婆婆忍不住牽起老公公的手,相依相偎,老公公輕輕吻上老婆婆的額頭,此刻不需言語,都可以感受到兩個人相扶持那麼久後的親情~

不過"在紐約,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你都預料不到"

溫馨的氛圍沒持續一秒鐘馬上被破壞了,老婆婆又變成愛叨念老公公的那個樣子,

老公公又開始任性了~

 

 整部電影我只覺得大家要呈現的"這就是紐約,所以我愛紐約",

其他的有什麼意函我就不了解了~

想輕鬆看各家導演所呈現的紐約的話是可以去看看,但是我不想花錢去看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