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夫甜點6.JPG

這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役
完美與不完美 拉鋸著所有的平衡
我 沉默的 不回頭 向前奔跑

「我想飛」猶如狂烈的心跳聲
催促著我,有夢去追 !

我是自由的
勇敢奔向新世界
不害怕、不遲疑
這是多麼大的勇氣

走 ! 大步跨出去 。
飛 ! 裝上翅膀躍上天際 。
跑 ! 不再被自己的害怕擊倒。


Brave to dream
and make it come true !

 

 

莫夫甜點1.JPG 

好的巧克力都是置身在18°C的溫度下,所以想要吃到好的巧克力,通常都要進有空調的地方,而空調一定會在18°C以下,所以MOFF莫夫送來試吃的巧克力也一樣使用冷藏宅急便,非常的用心!

 

 

莫夫甜點2.JPG 

莫夫『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的包裝非常的精美,讓你送禮大方,自用也得宜,自己看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莫夫甜點4.JPG 

包裝上有簡單的標示地址跟blog網址

 

 

莫夫甜點5.JPG 

這個緞帶好美!

 

 

莫夫甜點7.JPG 

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小巧的莫夫『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莫夫甜點8.JPG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 280g+-10g 原價$350元
特價:NT:300
材料: 米歇爾柯茲74%卡亞碧巧克力、荷蘭可可粉、蜂蜜、當日新鮮雞蛋、美國核桃、法國依思妮動物性鮮奶油、奶油、濃醇的極品干邑XO、紅糖。
預定制 / 款項收到後,5-7個工作天 / 冬季常溫配送 / 不加泡打粉
/ 夏季冷藏配送
夏季請冷藏享用
/ 不提供代切、分裝

產品介紹: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0947

 

莫夫甜點9.JPG 

因為開封後的『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是走極簡風到什麼標示都沒有,所以相關資料都要上網搜尋,我想是因為一來環保,二來網路訂購 都會在網上看仔細,這樣就不用浪費多餘的紙張去說明,而讓地球又少一顆樹了吧?

 

 

 

莫夫甜點10.JPG 

『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都有附上塑膠刀,可以方便自己切蛋糕啦!

 

 

 

莫夫甜點11.JPG 

說到MOFF莫夫寫的『米歇爾柯茲74%卡亞碧巧克力』一定要看一下他的介紹。

高品質巧克力的代表:
與Philippe Parc合作(巧克力製作MOF及世界冠軍烘焙、巧克力及冰淇淋冠軍),並於高級專賣店、飯店、餐廳可以購買到米歇爾.科茲的產品。

米歇爾柯茲74%卡亞碧巧克力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1369

 

 

 

莫夫甜點13.JPG 

堅持選用頂級食材,所以莫夫『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的個頭小小,但每一口都是紮實的巧克力堆疊出來的層次與口感~

 

 

莫夫甜點15.JPG 

雖然在下是螞蟻人,可是對巧克力我卻因為吃過幾次比較高檔的巧克力後,有了一點點的能力可以分辨,好的巧克力不單純只有甜度,因為原來的可可豆並不是甜的,所以帶點苦甜口感的巧克力才更能吃出巧克力原有的濃郁風味,而『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紮實的用料,更能感受出巧克力的層次,佐以核桃,是苦中帶甜的滋味,只需要一小口,淺嘗即止。

 

所以莫夫的『 MOFF 74%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雖然小巧,但絕對夠分給大家享用,我覺得每個人小小一口,才能仔細體會多種層次,量多反而會嫌他太濃郁,那真是非戰之罪了!

 

 

莫夫甜點16.JPG 

其實吃濃郁的巧克力最好是搭配黑咖啡,不過我是螞蟻人嘛,所以搭配一般帶糖的咖啡也可以,但不習慣甜食的人,建議還是搭配無糖的黑咖啡或著其他無糖的飲料享用,才能細細口味頂級巧克力的純度哦!

 

 

莫夫甜點40.JPG  

  

【MOFF 莫夫甜點】

地址:園縣大溪鎮和平老街23號
TEL:03-388217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AM 8:00~19:00 公休:每週二、三
BLOG:http://moff.pixnet.net/blog

FB:http://www.facebook.com/moff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