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又入選鷹牌煉奶的體驗活動啦!正好為之前食完的鷹牌煉奶補貨...XD,因為開箱文之前就寫過啦!所以貼一下舊文囉!:p

鷹牌煉奶1.JPG

一看到「雀巢鷹牌煉奶」,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自用常有一罐備用外,去外面吃冰是絕對少不了「煉乳」這一味,而這一味最棒的牌子就是「鷹牌煉奶」啦!

 

我一直習慣「雀巢鷹牌煉奶」的罐裝包裝,可是罐裝其比較不易保存,所以才出了「聰明開口瓶裝」跟「方便包裝條」二種類型,如果是家庭使用,一定更好存放哦!

 

 

 

鷹牌煉奶2.JPG

不管是「聰明開口瓶裝」還是「方便包裝條」,封口都有封膜包覆著,放常溫不用擔心變質哦!

 

 

鷹牌煉奶3.JPG

「雀巢鷹牌煉奶」的變化性很高,什麼地方都可搭上一腳,變成有層次的風味哦!

 

  

鷹牌煉奶4.JPG

食品最重要的就是保存期限啦!「雀巢鷹牌煉奶」有直接標示在瓶身上,這樣才可以注意使用期限呢!

而原產地是西班牙,感覺讓人很安心哦!^^

 

  

 鷹牌煉奶1.gif

不論是「聰明開口瓶裝」還是「方便包裝條」,都有附上居家食譜哦!除了拿來加在咖啡跟塗麵包上,還可以做蛋糕的原料耶!可惜我不會做呀~~~跪求.gif

 

 

這次要挑戰的是暖冬食譜,因為出門在外,只能變成老外,所以沒辦法下廚的我,就讓我的熱呼呼暖冬食物都加入「鷹牌煉奶」的元素吧!

 

首先是基本款,塗在烤麵包上~

鷹牌煉奶2.JPG 

如果是單純白吐司+「雀巢鷹牌煉奶」的組合,我會把煉奶塗的滿滿的~

  

鷹牌煉奶3.JPG 

如果有搭配其他餡料,那就會取適量來搭配啦!我最愛的組合是「奶酥」+「雀巢鷹牌煉奶」,二種塗醬相融真是好滋味呀~

寫一寫又想吃了~~~

  

 

這幾天天氣都忽冷忽熱的,來一碗燒仙草最好啦!

鷹牌煉奶7.JPG 

  說到嫩仙草大家就會習慣加奶油球,那燒仙草加鷹牌煉奶呢?

 

  

鷹牌煉奶8.JPG

 反正沒試過,就來試看看吧!其實不難吃耶,比較想像中的好,大概是因為燒仙草涼的很快,一瞬間就快變「嫩仙草」去了,所以微涼的燒仙草跟鷹牌煉奶還挺合拍的,以後有買還會想要這樣吃耶XD~

  

 

感覺跟「雀巢鷹牌煉奶」最搭的暖冬食品,果然就是紅豆湯啦! 

鷹牌煉奶4.JPG 

天涼的時候來一碗紅豆湯馬去消去寒意~

鷹牌煉奶5.JPG 

在紅豆湯裡加上「雀巢鷹牌煉奶」後~

鷹牌煉奶6.JPG 

就變成口感濃郁的「紅豆牛奶湯」啦!真的好好吃,總覺得「雀巢鷹牌煉奶」越倒越多進紅豆湯裡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螞蟻人的吃法,好孩子不要學哦!(笑)

沒錯!你沒看錯!

鷹牌煉奶9.JPG 

這是一塊很正常的奶油口味紅豆餅~

 

鷹牌煉奶11.JPG

但只要多添加了「雀巢鷹牌煉奶」後~

鷹牌煉奶12.JPG  

奶油乖滑的口感再加上濃濃的奶味,是水乳交融(?)的好滋味,有一種甜蜜在心頭的好味呀!

在下覺得超搭的,很好吃哦!不過我想不是螞蟻人的同好,看了真的會頭皮發麻,感覺甜死人不償命吧XD~

但鄭重推薦螞蟻人同好們,「雀巢鷹牌煉奶」真的是螞蟻人的好朋友,不管什麼東西加上「雀巢鷹牌煉奶」就馬上口感升級~

害我覺得包包裡應該隨時放著這一條比較方便呀XD~

 

 

雀巢鷹牌煉奶,由100%優質牛奶製成,優質牛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受到世界各國消費者的喜愛。

 

雀巢鷹牌煉奶,添加不是讓人擔心發胖的糖而已,用牛奶製成的鷹牌煉奶, 富含豐富的鈣質,對身體有益,所以讓人吃的很安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