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8.JPG  

CoffeeStoreH1.jpg  

為什麼要叫作 "香是豆" 呢 ? 因為我們知道 "香" 能帶給人最深刻美好的記憶 !

當你初次體驗某種氣味,伴隨當時的「人、事、物」情境,會在你的腦海裡留下永久的記憶 ! 我們相信”香是豆”的咖啡香不管是獨自或與好友共同品飲都能讓你腦海對美好的記憶更加深刻 !

許多人都迷戀咖啡的香味。香是豆精選咖啡的香味幾乎察覺不出地到進入您的潛意識當中,而這香味伴隨著口中味覺体驗將讓您進入幸福愉悅的情境,即使您不在咖啡店,當你沒有一杯咖啡在手時,您一想到這香味就能喚起潛意識在你內心的記憶,並且與香是豆咖啡聯結起來,讓你進入愉悅的記憶與世界當中。

我們想帶給你的不只是咖啡的美味還有對咖啡的深深相思情懷 !
我們販賣的不只是咖啡豆,更是全心的香氣體驗 !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4.JPG

到底是誰發明了咖啡這樣飲品,從小時候覺得他苦澀到現在媽媽煮了第一杯現磨咖啡後,我竟然愛到無可自拔,咖啡成癮,實在很難戒掉他~

我想沒有人不愛現磨咖啡的細緻口感,可惜出門在外,沒有咖啡壺傍身,

可以依賴的,只有寥寥充數的即溶咖啡,縱使我很愛現磨咖啡的口感,但每天一杯談何容易,喝不到一個月荷包就會空空如也~

除了即溶咖啡外,我最愛的還是耳掛式的濾泡咖啡,這口感至少還比的上現磨咖啡~

不過「耳掛式濾泡咖啡」也有分,咖啡豆絕對是現磨現泡的最香醇,而從咖啡店出來的「耳掛式的濾泡咖啡」口感就很接近,因為豆子最新鮮,

像一般市售的「耳掛式濾泡咖啡」可保存較久的時間,所以咖啡豆的風味會散去,當然風味就少了一些~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5.JPG   

香是豆的「耳掛式濾泡咖啡」是「現磨咖啡豆」,風味會比市售的「耳掛式濾泡咖啡」來的醇厚,雖然標明可保存六個月,但其實拿到手最好就開來喝,味道比較不跑掉哦~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9.JPG 

入手的「香是豆耳掛式濾泡咖啡」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巴西」、「西格里」、「哥斯大黎加」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0.JPG 

個人覺得「耳掛式濾泡咖啡」長的都一樣,不過我朋友給個我另一種的「濾泡咖啡」,長的不一樣哦,改天再來介紹~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2.JPG

現磨的咖啡豆一打開味道就跑出來了~

好香~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3.JPG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5.JPG 

開始注入熱開水~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6.JPG 

因為很新鮮,咖啡豆烘焙的時間也很好,其實可以煮很大一杯哦!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7.JPG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8.JPG 

配上小點心,非常的愜意~

「巴西」、「西格里」、「哥斯大黎加」三種口味喝下來~

我最喜歡「哥斯大黎加」的口感,其實咖啡我雖然很喜歡,但其實豆子的種類我的舌頭沒那麼靈敏可以一一分出來~

只是就感覺,我覺得「哥斯大黎加」對我來說喝起來最順,「巴西」常常喝到,我也覺得不錯~

到是「西格里」不知道是哪裡的豆子?看香是豆的網頁也沒找著,實在很好奇呀~

 

 

至少咖啡豆,就要找專業的媽媽來煮,才喝的出來~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JPG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JPG

覺得香是豆給的很大方,可惜我現下無緣享受到~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6.JPG

因為我沒有磨豆機,回家才有得喝呀~

對這幾款咖啡開始神遊,希望月底回家可以煮來喝呀~

 

媽媽從我大學開始,也迷上了現煮咖啡, 默默的就把整套咖啡用具搬回家來~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19.JPG  

所以雖然沒有媽媽的好味蕾,但那時候也對咖啡好挑剔~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1.JPG 

現打的咖啡豆總是會散發誘人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喝上一杯~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5.JPG 

還記得媽媽開始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時,有時候火候沒掌握好,總是煮的過久,咖啡總是帶點苦澀~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6.JPG 

後來才知道咖啡豆也是一門學問,除了煮的技術要好,咖啡豆更是關鍵!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7.JPG 

現磨現煮的咖啡最是新鮮,看著泡沫的濃密度就知道咖啡好不好~

每次只要看到綿密的泡沫就知道這一次的咖啡豆品質不錯~

 

 

-香是豆精緻烘培咖啡豆28.JPG  

 甚至不愛喝黑咖啡的我也可以喝上一杯~

 

香是豆的耳掛濾泡咖啡都讓我驚豔了,更期待回家時媽媽煮出的現磨咖啡~

 

香是豆的品質不用懷疑,如果你無法像我一樣喝現磨的咖啡,也請買香是豆的耳掛濾泡咖啡,就像現磨的一樣好喝哦!

 

「香是豆」的官網:http://www.340coffee.com.tw/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