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orilogo  

我很喜歡illori愛樂麗的衣服,不僅僅因為是MIT,更重要的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單價又不高,每年都會敗個幾件,當然如果有免費的更啦!XD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穿到真是開心呀!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6

收到的第一件是「抗UV吸排隔濕簡約顯瘦U領衫-桃紅」

雖然我希望是收到黑OR白色,不過收到桃紅色就試著穿看看!^^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8

 

商品簡介

※機能性 

◎採用吸排、隔濕、隔熱,透氣快乾布。 

◎3M國際大廠機能吊牌認證 

99%消費者高度認同 

◎精梳棉久洗柔軟不易起毛球

易去汙 抗靜電 

◎抗UV防曬製程處理 

  

※舒適性 

◎布料經過spa般搓揉及除毛羽處理,不添加過量柔軟化學助劑,質地輕柔細膩,安心穿著。

  

※剪裁設計 

◎U型領簡約設計性感顯瘦 

◎原色百搭基本款 運動休閒皆宜 

都會休閒的優雅質感 

妳也能簡單擁有

 

 

還有可愛的gif小動畫示意圖,讓你知道這次材質是如何的不同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7

而且是有國際認識的抗UV效果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1

剪材也一點都不馬虎~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2

身為一個胖子,非常習慣性的就選了黑色的衣服來穿,道理很簡單!

顯瘦嘛!

不過這次這件「抗UV吸排隔濕簡約顯瘦U領衫」桃紅色也不錯耶!

「萬黑叢中一點紅」,看起來比較活發也不會讓我整個人暗沉沉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3

雖然是素T,但卻意外的很好搭哦!而且穿起來很舒服哦!

這件我喜歡!

 

再來收到的就請我妹妹當麻豆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9

收到的是「涼感超輕量彈力輕便牛仔褲-粉紅」

我本來想說收到黑色的話比較百搭,但拿到粉紅色就真的要看人穿了~

身為厚片人,穿完的感覺就是一根香腸....

所以就請我妹穿啦!果然人瘦穿什麼都好看(淚~)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

商品簡介

※繼今年春夏剛推出的超輕量牛仔褲熱賣後,illori首次推出獨家販售的涼感超輕量牛仔系列商品。100%台灣製造,不只超輕量,還給你超涼爽的穿著感受。

 

布料裡Super Cool Release的技術,能把熱氣成功轉移出衣服外,除了使肌膚接觸涼感外,還能阻絕有害光線的照射(抗UV),全光阻斷的遮蔽率達99%以上,UPF50+能保護肌膚避免曬傷。

 

鬆緊的褲頭設計(附抽繩),穿脫之間,少了負擔多了便利,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明星商品。

「涼感超輕量彈力輕便牛仔褲」就是穿起來會很舒服涼爽的牛仔褲~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2

看深色褲可以看的出像牛仔褲,可是粉紅色的比較看不出來耶!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5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4

怎麼看感覺都像休閒褲,正面看,背面看都很像,當然可能跟我妹也很瘦有關吧!XD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6

所以就直接當休閒褲來穿吧!我妹穿起來真好看!

我穿起來就變香腸,所以這件直接送給我妹啦! ^^

 

 

 最後試穿的是這件~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3

「FineCount輕質棉荷葉邊短袖襯衫-白」

商品簡介

※百貨等級FineCount頂級輕質棉製成
空氣棉感 透氣輕盈 宛若第二層肌膚的舒適膚觸
※法式浪漫前襟設計 胸前顯瘦車縫打褶
※荷葉邊造型領口 典雅婉約 做工細緻
※密針車縫 有如訂製服般精細
※修身長版設計 黑白雙色 時尚百搭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4

收到的是白色的,這件真的很百搭哦!而且很透氣,不過白色的會比較透光,還需要加一件內襯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5

 

 意外的,我妹穿起來跟麻豆這套的感覺有點像耶!

這件可以穿的很像上班的工作服,也可以顯的像LADY一樣哦!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9

「FineCount輕質棉荷葉邊短袖襯衫-白」是長板襯衫,我覺得蠻好看的~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7

背面~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22

側面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18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20

穿起來很顯瘦哦!我覺得蠻好看的!

 

 illori夏天聰明穿搭分享21

仔細看就覺得這件的工很細,穿起來很挺,我覺得很不錯

妹妹比較常需要穿到這一類的衣服,

她一試穿完就送她啦!

 

這次試穿到的illori服務我覺得都很好看,而且很好搭衣服咧!

 

illori的官網:http://www.illori.com.tw

illori的FB:http://www.facebook.com/ill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