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中秋禮盒000.jpg

金格的產品是越做越好啦!

之前就有體驗過其他產品,沒想到連中秋禮盒也越來越精緻了!

 看到說有調酒系列禮盒耶!可惜我沒體驗到!

這一盒裡面只有一顆是調酒月餅^^

不過也好吃哦!

金格中秋禮盒001.JPG

泥看看,收到這個禮盒,光外包裝就很吸睛啦!

 

金格中秋禮盒002.JPG

全成份都在上頭!

不含防腐劑,所以請在10天內吃完哦!

 

 

金格中秋禮盒003.JPG

封口有燙金的貼紙哦!

 

金格中秋禮盒004.JPG

鏘鏘!開箱!

 

金格中秋禮盒005.JPG

這層包裝袋是真空包裝!

金格中秋禮盒006.JPG

酵素檢知劑可檢測!

檢知劑的辨識及作用為何?

檢知劑的作用主要功能為測試包裝袋內是否有空氣進入,當包裝袋內無空氣時,

檢知劑(試紙片)為粉紅色,當空氣進入包裝袋內,檢知劑會立即變為藍紫色,表示包裝袋已拆封或破洞。
檢知劑不是在測試產品的
好或壞;主要在測量包裝內的氧氣        

 

這包已經變成藍紫色了!因為是在開封後才拍照的!

這以後可以在未拆封前做檢測哦!^^

 

金格中秋禮盒007.JPG

這月餅有美美的名字,叫飄浮月餅!

大概是因為底部為透明的塑膠盒裝,看起來很像在星空中漂浮的感覺吧^^

 

金格中秋禮盒008.JPG

禮盒內容物:
飄浮月餅(綠茶Q心果1入、黃金香柚桃山小月餅1入、紅茶覆盆莓桃山小月餅1入、蔓越莓鳳梨酥1入、

巧克力軟餡桃山大月餅1入、熱戀粉紅桃山大月餅1入、熱情芒果調酒月餅1入、芝麻醍醐Q果1入、蛋黃酥1入、杏仁碎角3入)、

原味長崎蛋糕(7片裝)1入。

 

金格中秋禮盒009.JPG

每一顆口味皆不同,讓人很難決擇呀!>///<

 

金格中秋禮盒010.JPG 金格中秋禮盒011.JPG

杏仁碎角

有杏仁的香氣,就是手工餅乾常見款^^

 

 

金格中秋禮盒012.JPG

巧克力軟餡桃山大月餅

 

金格中秋禮盒013.JPG

巧克力軟餡桃山大月餅印上的圖案好討喜哦!讓人捨不得吃掉呀!>///<

 

金格中秋禮盒014.JPG 金格中秋禮盒015.JPG

切開的剖面也好美!

有巧克力餡還有QQ的,很像麻糬的餡料!

一開箱就是我最想吃的一款月餅呀!

 

金格中秋禮盒016.JPG

熱情芒果調酒月餅

金格中秋禮盒020.JPG

唯一的一顆調酒月餅,其實吃不太出酒味哦!

芒果餡的口感很不錯,吃不出來中間那塊是什麼~

但也好吃!^^

 

金格中秋禮盒017.JPG

綠茶Q心果

金格中秋禮盒018.JPG

抹果口味的很少難吃的耶!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金格中秋禮盒019.JPG

也是很好的茶點哦!

 

金格中秋禮盒023.JPG

剩下的口味就忍不住先切成二半,所以沒有完整圖了:P

 

   金格中秋禮盒022.JPG

芝麻醍醐Q果

我超愛芝麻餡的!

之前也去買了黑芝麻醬,單吃就很好吃呀!>//<

所以這顆我很喜歡^_-

 

金格中秋禮盒025.JPG

紅茶覆盆莓桃山小月餅

這是做成花朵的形成,外型好看,味道也不錯!

因為有茶的味道在其中,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

 

 金格中秋禮盒024.JPG

熱戀粉紅桃山大月餅

這顆清爽的滋味讓我超愛的啦!

本來喜歡像巧克的那種濃郁的味道~

但一吃了這顆後,

才覺得清爽的口感才是王道呀!

這顆大推!

 

 金格中秋禮盒026.JPG

黃金香柚桃山小月餅

這款味道也不錯!吃的到柚子香哦!

 

金格中秋禮盒027.JPG

蔓越莓鳳梨酥

這款的外皮是乳酪皮,內餡除了鳳梨還有蔓越梅,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咧!

而且我超愛鳳梨酥的啦!>//<

 

金格中秋禮盒028.JPG

蛋黃酥

就是一般傳統的蛋黃酥,但我覺得餡料做的甜而不膩!

很容易完食一顆呀!>//<

 

金格中秋禮盒030.JPG 金格中秋禮盒031.JPG 金格中秋禮盒032.JPG  

 切半擺盤好美!統統是我一個人的!!(嚼嚼 )

 

金格中秋禮盒029.JPG 

金格中秋禮盒021.JPG

金格這次的月餅很有日式和果子風,不受限於傳統的蛋黃酥,

還有新做法的月餅,

我個人很喜歡咧!^^

 

官網:http://www.king.com.tw/index.aspx

 

 

 

此篇產品為金格試吃報名,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1  分隔線01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