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10.JPG

感謝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讓我拍出好『照騙』

此篇為autobuy合作分享文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jpg

AUTOBUY』是一個只賣MIT』-台灣製造產品的平台!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也是有『MIT微笑標章』認識的牌子哦!

雖然包裝簡單,但標示明確哦!

 

很喜歡這款『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

老實說我很怕麻煩,而且我的身體太乾燥~

就算知道冬天來了,需要圍巾,可以的話,我還寧願穿套頭毛衣~

一來就是純粹嫌麻煩~

再來是因為皮膚太乾燥,衣服摩擦久了很容易產生靜電,

拿下圍巾的瞬間我就被電到了  ....orz

於是乎,雖然圍巾很暖,但反而我很少圍圍巾呀!>///<

 

不過因為好奇「百變魔術」這幾個字...所以我還是好奇的訂下圍巾了!:P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1.jpg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摸起來感覺很舒服,不像一般的Nylon材質的粗糙感,摸起來很滑順~

目前也沒有惱人的毛屑,不會戴了就想打噴嚏~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3.jpg

而『MIT微笑標章』不只是一個紙牌那摩簡單!

重點是牌子上的八碼驗證碼

MIT微笑標章』有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才是正港MIT,讓人安心!

link【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還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辨識真偽,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

 

針對"圍巾"檢驗了哪些項目可以到這邊來看,不是隨隨便便的呀!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VEi5Pj3Pbuo%3D

檢查項目好多,看起來... 真的有卡安心...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的百變用法不是叫假的!

一條圍巾真的可以千變萬化!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5.JPG

最基本的就是~~圍起來,完全不用教學!XD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6.JPG

雖然我討厭秋冬的冷,但不可否認秋冬有一種詩人般的氛圍存在~

只要圍上一條圍巾,馬上可以當偽文青走「憂鬱」路線~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7.JPG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4.JPG

也可以當頭巾用~

一整個變愛斯基摩人!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8.JPG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09.JPG

很喜歡我選這條『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的顏色,顏色有十款,我選的是「咖啡卡其四色」

這顏色超百搭的呀!

怎麼拍都有FU  

 

 

不過因為我懶,所以有些用法沒拍,可以參考官網上的圖~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11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千變萬化中可變化圍巾、披肩、斗篷、帽子、小外套。

因為毛絨絨的感覺還可搭配各種禮服,瞬間有奢華感!XD

 

變化方法非常簡單,以下有影片教學哦!

  

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的百變用法不是叫假的!

一條圍巾真的可以千變萬化!太強大了!

 

 

autobuy百變魔術圍巾-10.JPG  

忍不住要一直放上這張照片,這張拍完後瞬間覺得這不是我本人,修完圖好有日雜的FU~

感覺角度也很重要呀!

這條Lavender 百變魔術圍巾目前用起來感覺很舒服,價格又不貴,還可以變身~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裡面的都是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到哪找安心又便宜的MIT產品呢!?就上AUTOBUY吧! 

http://mit.autobuy.tw/

 

 

 

 

0077.gif

  

AUTOBUY還大方提供了五組組500點(元)購物金序號(一點折一元,有折扣金額比例:))

兌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只要留言幾推幾讚+「我想要AUTOBUY購物金序號」,就有機會獲得!有需要的人快來參加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