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2.JPG

不知不覺,中秋快到了,好快呀!

說起中秋,除了月圓人團圓,也一定要吃的就是中秋月餅啦!

每逢月餅節將至,我覺真的到處都看的到月餅強打廣告呢!沒辦法說到中國,什麼不濃就是人情濃,中秋送禮的伴手禮捨月餅其誰!?說到送禮體面大方,除了中秋月餅禮盒包裝得宜,內容物才是一大賣點,這時候就不得不提起百年傳承的「舊振南餅店」 呢!

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在基隆說,因為基隆超多餅店的,沒想到他是高雄的百年老店呢!

在下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失禮失禮!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1.JPG 

舊振南小介:

舊振南創立於清光緒16年,百年來堅持純手工製餅理念,製作過程中堅持低糖、低油、不添加防腐劑,不僅讓您吃得好、更讓您吃得健康!為感謝大家長久來的支持,舊振南餅鋪特別精選中秋限定禮盒,搶先一步與大家分享純手工月餅的美好滋味。

試吃的是,中秋限定。花好月圓禮盒此外更為你獻上溫潤的烏龍茶包兩入,讓你能同時品嘗月餅與茶香。不過我很少喝茶,月餅比較讓我期待啦!^^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5.JPG

還附上貼上小卡,非常的有質感哦!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3.JPG 

沒記錯的話,這種紙質叫「星沙紙」算是紙類中的高級品耶!讓我拿到除了滿滿的窩心,也覺得他們真的好用心!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4.JPG 

 

其實我不習慣喝茶,所以還沒有把茶包拿來沖泡,不過我的朋友喝過的都說讚,茶葉有選過,是不會泡太久而顯苦澀的茶種哦!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2.JPG

我覺得紙盒外觀真的好有質感,收到的人一定能感受到送禮者的用心!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8.JPG

李白綠豆椪:百年工法純正紮實的綠豆內餡,再加上輕薄雪花般的外皮,為舊振南熱銷商品。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1.JPG

綠豆椪沒有防腐劑,內餡不禁放,所以要及早食用。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3.JPG

舊振南的月餅都是純手工月餅哦!雖然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綠豆椪無異,不過吃起來感覺有一些不同!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4.JPG

綠豆椪的外皮酥軟滑口,與內餡混合,咻咻四口下肚,綠豆椪不甜不膩,若不是只有一顆,我恐怕會一顆接一顆的吃下肚,不虧為舊振南熱銷產品!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5.JPG

怪咖如我,吃月餅也一定要配咖啡的啦!絕配!( 嚼嚼)

其實人年紀大了就怕油怕膩不太敢吃月餅了,沒想舊振南家的綠豆椪感覺很爽口,而且外皮的香味十足,忍不住讓我把他變成咖啡的伴點呢!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6.JPG

棗泥蛋黃月餅與李白綠豆椪共組成「花好月圓禮盒」,所以二樣產品的禮盒都好細緻,很捨不得丟掉呀~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7.JPG 

棗泥蛋黃月餅:嚴選純正黑棗研磨,搭配特選屏東鹹蛋黃,口感香醇濃郁。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19.JPG 

我自己蠻喜歡個別包裝的月餅,雖然總有人嫌不環保(那就再研究包材吧!XD),不過我覺得個別包裝比較可以保存,而且風味比較不會被破壞說~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0.JPG 

 棗泥蛋黃月餅的保存期限比較長,可以慢慢食用~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7.JPG 

突然想對他流口水的棗泥蛋黃月餅~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8.JPG 

內餡當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棗泥+鹹蛋黃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29.JPG 

我也得說,舊振南的月餅口感讓我對傳統廣式月餅改觀,棗泥蛋黃月餅的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棗泥餡味道雖濃卻因為沒有添加太多的糖,不會膩,只帶出原來純正黑棗研磨後內餡的滋味,而再搭上特選鹹蛋黃,風味絕佳,我對廣式月餅都改觀了呢!

 

中秋夜舊振南百年餅飄香30.JPG  

雖然「舊振南餅店」的手工月餅是「低糖、低油、低鹽」,但因為月餅的材料不能避免的會用到糖,酥油當然熱量還是相當可觀,在維持「美味」與「健康」之間,我覺得「舊振南餅店」有努力的在平衡哦!

 

月餅好吃,但還是要節制啦!

中秋節的月餅伴手禮好選擇又多知道了一個,趕快找薦給我爸媽拿去當送禮好人選吧!

更多月餅禮盒消息可以上「舊振南餅店」官網搜尋哦!

http://www.jz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