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首圖的妝還可以嗎?

實在是不會化濃妝呀!苦手~ 

 0077.gif

其實我現在很少化妝,除非要出門參加活動,連回宜蘭都是一整個素顏回家,沒在怕的~

知道自己不常化,所以我都看別人敗家來滿足自己的購物慾呀~

不然一直被升火,我應該堆成化妝品小山了 

 

003.jpg

這是近期使用比較不會脫妝的產品,也不會讓我長時間帶妝長粉刺哦!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吧?

跟大家分享~

 

ISWII 三月徵文002.JPG

跟以前比,現在素顏的狀態真的好很多,以前隨便一張照片都是大長痘呀!>///<

只是還有膚色不均,黑眼圈、泛紅,痘疤一些零零扣扣的問題~

 

 

ISWII 三月徵文005.JPG

先塗上SOFINA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 ,SOFINA我有很多款防護乳,但都懶的寫文呀ORZ

個人覺得SOFINA SPF24款的應該都算是日間乳液,也就是直接當乳液用,但有防曬系數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

SOFINA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算是SOFIAN防護乳產品中比較滋潤的哦!

因為我算是混合性偏乾肌,所以用起來剛剛好哦!

 

擦完防護乳

就可以上ALBION艾倫比亞 妃思雅上質潤色乳囉!

我的是色號700,擠出來就是膚色潤色乳哦!

但他推出來很薄透,比較像是微調這樣

對我來說本來是可有可無這樣,

因為他原來也是會員禮,我到最近才發現他快要到期了,所以趕快用一用這樣~

不過用久了發現多這一層感覺之後的粉底液粉餅好像比較不會脫妝

所以現在上妝就會多這一層啦!

 

ISWII 三月徵文004.JPG

 

ISWII 三月徵文003.JPG

上完 SOFINA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ALBION艾倫比亞 妃思雅上質潤色乳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一些細部的瑕疵做調整這樣~

 

 ISWII 三月徵文007.JPG

再來就是上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啦!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可見此篇: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28672173/

 

因為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所以這一罐我用了好久呀!

 

ISWII 三月徵文006.JPG

上完粉底液的感覺是這樣,

就是更進一步修飾泛紅及毛孔,有時候膚況好,我就會只上到這樣,

因為粉底液會營造光澤感,所以我很喜歡,只是不擦粉餅or蜜粉餅就掉的很快~

下午就打回原形了orz

 

ISWII 三月徵文009.JPG 

所以還是乖乖用粉餅吧!

最近接觸到的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感覺不錯耶!

剛拿到時比較冷,會覺得粉質雖然細但有點偏乾

到這幾天突然間好熱,這一塊粉餅就派上用場啦!

我覺得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真的很適合夏天用呀!

一到夏天我就會變成混合偏油肌,厚一點的妝感跟保養品都不行!

就要輕保養才行,

真是難搞的混合肌~ 

 

ISWII 三月徵文008.JPG

 上完後,其實細看還是會看的到我的凹疤,但遠遠看就很自然囉!

因為我本身的膚況沒有那麼好,所以有這樣的妝效我就很開心啦!^^

 

ISWII 三月徵文011.JPG

不過眼妝什麼的我就只有一隻眼線液筆帶過啦!

因為我偷偷的「接了睫毛」,暫時就不用刷睫毛啦!

 

喬米接睫毛01.jpg

美睫|沒想到我也去了~喬米時尚美學~嫁接睫毛初體驗~♥

 

其實這樣一整個可以直接出門了!

不過~

 

ISWII 三月徵文013.JPG

畫上毛毛眼線後,就是腮紅啦!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

這大概是我101盒腮紅,實在太少化妝,我的彩妝都送人比較多

因為我沒有收集僻:P

放著只會徒留感傷呀~~

而且這一盒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顏色我好喜歡,

因為我不需要搭配各種妝容

我都只有101種妝容,

所以用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對我來說就是增加氣色用~

再加上眉筆

整個妝就完成啦!

 

延伸閱讀:

JILL STUART 2010 秋妝發表會,我是小小麻豆哩!

 

ISWII 三月徵文010.JPG

 

 其實都是靠放大片跟接睫毛撐起整場面呀~ 

 

  

 

001.JPG

因為太久沒化妝,所以硬是拍了假文青照"騙"~

相機真是好發明,修修圖是好物,讓實品變瘦了!

原來是厚片人的我變成中間厚片人呀>///<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