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BWT濾水壺001.JPGITRY BWT濾水壺003.JPG

新竹的水質很不好,竹北的水質更是出了名的差,所以早搬到竹北時,就裝了淨水器~
但沒想到淨水器也有好多種,我們的裝的算是品質還不錯的牌子,
但每次煮水還是一樣會產生水垢的問題,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才知道原來買的明組送的過濾器是過濾泥沙,要減少水垢就需要另一種濾心!
實講是很不方便呢!
收到ITRY的體驗品「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讓我好開心!

 

  ITRY BWT濾水壺007.JPG

之前濾水壺有個牌子也挺有名的,但你知道價錢也不便宜!
如果沒有買淨水器的話,我也可以會買那個牌子,只是裝了以後就不會想買濾水壺了!
但我始終覺得竹北的水質,要是能再多點保障就好了!
所以「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來到我家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查了一下,感覺這家的品質也不錯,就馬上來試用吧!

「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本身有多種顏色可選,我拿到的是綠色,總覺得別人的顏色都比較美...>//<
但其實實用最重要!雖然可惜,但還是可以用啦!^^

 

 ITRY BWT濾水壺004.JPG

ITRY BWT濾水壺005.JPG ITRY BWT濾水壺006.JPG

注水免開蓋,我覺得很方便耶!

 

ITRY BWT濾水壺010.JPG

這種雙層設計真的很貼心!而且蓋子可以做的很密合,不會在倒水的時候倒成過濾的水~

 

  ITRY BWT濾水壺008.JPG ITRY BWT濾水壺009.JPG  ITRY BWT濾水壺011.JPG ITRY BWT濾水壺012.JPG ITRY BWT濾水壺013.JPG   

竹北的人直接用水龍頭煮水的話,會有一種怪味,
用了淨水器後就沒這種怪味,
但用了「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更甘美說!

最近不管煮什麼還是加電熱水瓶的水,都一定會先接「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水做使用!

 

 

ITRY BWT濾水壺014.JPG

他上面有個面板,可統計使用次數,約一百次就要換濾心囉!
這也太快了吧!?>///<
最近天氣冷,我很常接水到熱水瓶去說!
還好濾心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

 

 

 

ITRY BWT濾水壺002.JPG

個人很喜歡這個「BWT 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
讓我使用時又多了一層保障,喝水更安心!

 

 此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0023.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