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8.JPG

 

讓大家久等了,公布得獎人是"陳x璇"

文章如下: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24725557

 

超用心的分享!

 

還有謝謝其他有分享的網友,原來每個人用的感覺真的會不一樣耶!

 

有機會再來贈送吧!^^

 

--------------------------------------------------------------------------------------------------------------------------

謝謝大家的參與,入選試用名如下:

1.花蓮市張x

2.花蓮市柯x

3.台中市韓寧

4.台北市x

5.台北市x

6.桃園市x

7.台北市x

8.高雄市x

9.彰化縣x

10.台東市x

 

沒有入選的也不要失望,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贈送啦^^

 

-----------------------------------------------------------

 

芙蓉坊手工皂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bacuscoffee3

 

有洗手工皂的人都知道手工皂因為天然,所以用來洗澡對很多異位性or敏感性皮膚炎的皮膚都比較好,而因為很久知道手工皂後,就由好奇變成愛上手工皂,我自己洗手工皂好多年了,之前有名的愛麗絲我也有用過他的皂,當然還有超紅的阿原肥皂,不過會跟這個皂主變朋友真是個讓我自己也意想不到。

 

手工皂就像市面的保養品一樣,推出手工皂的賣家越來越多,所以我也一直變心,試了一家完就會換另一家,很難有固定購買的賣家,在好幾年前我跟這個皂主買過一次皂後,想當然爾的又變心買其他人的皂了,不是這一家的手工皂不好,純粹是太多人在賣皂了,實在很想全部都試看看呢!

 

後來這個皂主常常有一元起標的手工皂,所以那一陣子我還蠻常去買競標她的手工皂,一塊原來要價100g/150元的皂皂可以用約莫半價以下的價錢標到,真的超划算的,而且皂主給試用皂也很大方,不會因為是買一元起標皂就小氣給試用皂,也因此,我開始跟這個皂主熟稔起來~

 

我是乾肌,所以對手工皂也會擔心洗起來會太乾的問題,她的手工皂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而且用的材料很實在,連臉都可以洗,我自己洗了很多年,還蠻喜歡的,不乾不澀,有一定的洗淨力,也不會洗後緊繃,不過我覺得就是我覺得不錯用,也一定會有人不適合,本來東西就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所以就算我覺得好用,也要看自己適不適合哦!

 

她的手工皂泡沫很細緻,因為是手工皂,所以不會有起泡劑,要搓到像我這樣綿密的泡沫量,還是需要多搓揉幾下哦^^

 

DSCF0047.JPG

 

皂主是個很有愛心的人,她的手工皂常常會拿去義賣,我之前也買過他為了脤災所義賣的手工皂,扣除原來手工皂所需的成本及寄送給我們的運費,她全數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單位,還額外再多送我許多試用皂,我總覺得她根本不是在賣手工皂,都是用來交朋友的,

 

也因此我的手工皂越來越多,都是她大方贈送的原故~

 

 DSCF0030.JPG

(越積越多的手工皂)

 

八八水災的時候,皂主又發愛心,這次她是直接請我們認購手工皂,她再把做好的手工皂送去災區,當然,也不是讓我們平白認購,認購手工皂的人她還會再送四款試用皂,這麼貼心的皂主,我真很懷疑她做手工皂有沒有賺錢,後來今年年底我要訂婚了,她知道了就說要做手工皂送我,做好了,連同八八水災贈送的手工皂就一同寄給我,

 

我就問她可不可以面交,因為我對她很好奇,跟她買了很久的皂,也默默的算是朋友,實在很好奇呢!終於約了時間見了一面。

 

原來她是個補習班英文老師,因為有興趣才做手工皂,而且她也是因為她的皮膚的關係,所以開始接觸手工皂,因為手工皂都是她自己要用或贈送給親朋好友的,多的就會賣出,所以她的手工皂真的不是專業賣家那種,難怪跟她買皂總覺得很親切,並不像一般買賣一樣,就銀貨兩訖,從此不相往來,因為她做手工皂就是只是純粹想分享,她的評價不高,因為老主顧都直接寫mail請她訂做,她自己也沒有想要出名,原來正職的工作就很忙了呢!

 

而且她跟我是同鄉人,所以格外親切,那天聊完才覺得交了這個朋友真不錯,我也沒想到我居然會跟賣家變朋友,很有趣的體驗呢!

 

那天她送了我除了原來要贈送的手工皂外,還有結婚賀皂,還有特地為了我做的"蜂蜜牛奶燕麥乳霜皂",裝成一盒,超有質感的~

 

  DSCF0037.JPG

(結婚賀皂,超可愛! )

 

我自己用東西可以算是無感人,像肥皂只要洗的乾淨不緊繃就好了,其他的療效什麼的,我沒辦法有特別的感受,可是會在乎的就是味道,我特別喜歡奶香味,乳油木果香味,草莓香味的手工皂,她知道了都會給我這些種類的手工皂,超窩心的!

 

還有她因為想做的皂很多,所以她的皂很少有重覆的,像我之前有用過的紅酒皂現在就沒做了,若需要就需要跟她說一聲,她才會再做哦~

 

DSCF0040.JPGDSCF0033.JPG

DSCF0035.JPGDSCF0039.JPG

DSCF0041.JPGDSCF0042.JPG

寫了很多終於寫到別人關心的重點~

 

因為她送我太多手工皂了,我自己用不完,所以我想分送給大家,

 

我想了一個很簡單的辦法,

我會把以下四款手工皂(如圖一)分成十份先送給大家試用,因為是分裝的會比較小塊,要有心理準備哦!

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地址。我會用平信 3.5元寄出,請務必確認你的地址是可以收到東西的哦!

 

收到東西請在你的blog上寫下你的心得or直接留言在這個頁面,我會從中選出一名贈送我的愛皂"寶寶牛奶燕麥潤膚皂"正品一塊(圖二.三)。

 

索取到12/10止,12/11公布得獎人,我會在12/12陸續寄出,請記得在12/25前po出你的心得哦!就算是聖誕節禮物吧^^~

 

感想請誠實寫出,好不好用都沒關係,只是純粹想要分享,我不是廠商,不用顧慮那麼多^__- 

 

 

DSCF0043.JPG(圖一)DSCF0044.JPG(圖二)DSCF0033.JPG (圖三)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