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九月閱讀大爆發,所以十月就沒動力讀書,過了一個月,到十一月才又有動力讀書,所以十月跟十一月的心得就一起寫啦~有一些寫的短短的不見得是我不喜歡哦。只是一直寫也會累咩~所以不是試讀的就寫短心得啦~茶.gif

 

私心推薦!

望江南.jpg 望江南/蝴蝶seba著

這是蝴蝶被出版社訂為「穿越元年」的第一本,所以你知道今年蝴蝶寫的小說都是穿越文啦!這本是今年初寫的,後面還有好多本,蝴蝶的創作力實在驚人!在網路上我看過好多遍,不過因為剛好有借到實體書,也來紀念一下吧!我覺得這種言小書就是喜歡的就喜歡,不喜番的他還是不喜番,很看個人的~我個人當然大推!如果喜歡言情小說的人再看吧^^

 

好評推薦!

(繆思封面)壁花姊妹.jpg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巧克力壺煞到妳/活DA西亞.蕾 / 卡洛琳.史帝夫 著

嗜讀。壁花姊妹祕密通信之巧克力壺煞到你

 

 

花翼的召喚.jpg花翼的召喚/艾玻妮.派克著

嗜讀。花翼的召喚wings~清新奇幻愛情故事上演中~

 

 

別進地下道.jpg別進地下道/既晴著

知道既晴這個作家很久了,初接觸是看到他寫的導讀,讓我真的超想看那本書的,最近去圖書館借了這本書,我覺得結局雖然有一點不喜歡,不過這種帶一點魔幻風格的推理小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呀~(看我都看恐怖、靈異小說就知道了),既晴是台灣少見的推理小說家,帶有其他小說類型風格我更喜歡,總之借完這一本後,我默默有點想要買他的作品呀~

 

 

 

有看有推!

生而為囚.jpg生而為囚A Prisoner of Birth/傑弗瑞.亞契著

這一本是別人推薦說好看所以才看的,還真的蠻好看的!

作者寫故事的功力一流,雖然我覺得還是有一點美化了,可是還是很好看,本書主角的際遇跟基督山恩仇記的主角的際遇很像(雖然我沒看過,不過常常聽也知道啦!),不過我覺得主角還是多了一分幸運,所以才能成功的在獄中角色替換成功,在出獄後終於為自己取得清白,過程的驚險刺激絕對是拍電影的好題材,我最佩服的是最後的律師,雖然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但總是還有萬分之一漏掉那犯人,沒想到最細微末節處,這個最後的律師居然抓到了這個漏洞,還主角一個清白,就是這一段讓我覺得這一本小說超好看的,不看到最後,未見精采處,值得一看!

 

 

 

被囚禁的音符.jpg被囚禁的音符/希瑟.古登考夫

嗜讀。被囚禁的音符

 

 

 本色.jpg本色/施達樂著 

嘻讀。台客武俠小說-本色

 

 

 

地獄之門2.jpg地獄之門/羅蘭.高蝶著 

嗜讀。地獄之門~前途荊棘,吾往矣!

 

 

活著.jpg 活著/哈洛.蓋聶&莫妮卡.拉屏 著

嗜讀。活著~勇敢面對

 

 

方舟浩劫.jpg方舟浩劫THE ARK/伯伊德.莫理森 著

 

失落的符號.jpg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丹.布朗著

 

 

鬼櫻抄【靈異檢察官事件簿 01】.jpg鬼櫻抄/D51著  

嗜讀。鬼櫻抄【靈異檢察官事件簿 01】

 

 

 

虛擬街頭漂流記.jpg虛擬街頭漂流記/寵物先生著

 

 

 

千萬別碰~

DSC00630.JPG黃河鬼棺1~4全/南派三叔著

這一套書南派三叔有說除了第一本是他寫的,其他三本都是槍手寫的,我只能說,真的有夠難看的,只為了寫場景而寫場景,整個前因後果語焉不詳,看的我好痛苦呀,還很苦惱換不出留在家會很佔空間,還好因為有"南派三叔"的光環,所以還是換出了,我很心虛,對不起換到書的人了...挖鼻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